close


ICUE "免費"增加收入的app

 

向大家介紹一個和Line.Wechat相似的ICUE

使用方法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是

ICUE可以賺錢分紅利

機會在你手中 快把握現在照以下步驟操作吧!!

手機Play商店搜尋 icue  下載後開啟

手機版下載(點我) 電腦版下載(點我) 大陸電腦版(點我)

再來就是註冊帳號摟

填入你的帳號 .密碼(註冊需要一些時間耐心等待)

完成後 右上角有個鈴鐺(點下去)

綁定你信箱吧(驗證用)

  1222      

介紹人帳號填 (qaz2233)

再來設定你的支付密碼吧

右上鈴噹不見後代表你已完成

已完成記得通知我︿ ︿

我會帶你進社團進群組

使用上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找我詢問喔!!

 

賴:wowbule

QQ:2561298011

賴沒回就QQ吧^_^

免費註冊 零成本。

「ICU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進貼圖 下方會有廣告

點擊廣告 等待25s左右返回再點下方廣告(重複此動作就能賺ICUE幣)

一個月100次點擊就可以了  每個月總結算

分享註冊10人+廣告達成目標 隔日升V1

一個月能賺多少 我不知道

你想賺多少一切在你掌握中 你的努力會反映在你的$$

登入後 我的ICUE 裡的(ICUE-app通訊平台迎新專案)

有升VIP的方式 V1就可以領現(只要你ICUE幣夠)

「Icu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
    霹靂啪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